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齐齐哈尔大学2014年黑龙江艺术类招生说明

来源:齐齐哈尔大学 2014-1-2 11:10:02

我校2014年在黑龙江省招生艺术类专业均使用各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,其中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使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成绩。

1.招生专业:绘画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产品设计、服装与服饰设计、美术学(师范类)、音乐学(师范类)、音乐表演(声乐)、音乐表演(西洋管弦)、音乐表演(民族管弦)、音乐表演(键盘)、音乐表演(现代音乐)、舞蹈编导、播音与主持艺术、戏剧影视文学。

2.录取原则:考生文化课成绩必须达到黑龙江省艺术类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,专业课省统考成绩必须达到本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,各专业录取办法如下。

(1)美术类、舞蹈类专业按专业课省统考成绩择优录取。

(2)音乐类专业按“专业清”原则录取,即同一志愿的投档考生,按专业课省统考成绩择优录取第一专业志愿的考生,尚未完成计划的专业,再择优录取第二专业的考生,以此类推。

(3)播音与主持艺术、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按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。

3.2013年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查询网址如下:

(1)招生计划:http://zs.qqhru.edu.cn/zhinandetails.aspx?id=301

(2)录取分数线:http://zs.qqhru.edu.cn/fenshuxiandetails.aspx?id=130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